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石家庄公交用心架起“连心桥” 用情办好“暖心事”

石家庄公交用心架起“连心桥” 用情办好“暖心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0:35 作者:千川 来源:石家庄公交

为全面提升公交热线(96599)服务品质,塑造公交窗口服务新形象,2024年3月21日,市公交集团围绕公交热线(96599)工作职责、服务意识、沟通技巧、电话礼仪等方面开展培训。

“请您不要着急,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为您解决好您的问题”“如果我碰到您的这么多麻烦,也会是您现在这样的心情”……培训中,市公交集团调度中心主任刘艳红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案例分析详细指导职工在应对市民乘客咨询和建议时,如何用亲和的态度、礼仪和语言,解决好市民乘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广大市民能够切实感受到石家庄公交的服务品质。

石家庄公交热线(96599)成立于2003年8月8日,现有员工26名,设有18个热线坐席,全天24小时为市民服务,日均受理来电1500余个,是为市民提供线路导乘、业务咨询、建议收集、投诉受理、失物查找等内容的综合性服务中心。2009年2月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刘艳红表示,公交热线是既是与乘客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更是公交畅通为民服务的重要渠道,客服人员的一言一行代表着公交的整体服务形象。标准的服务流程、规范的服务用语、丰富的知识积累、灵活的解答技巧是对一名合格客服人员的基本要求。下一步,石家庄公交热线(96599)将继续努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公交环境,让乘客的出行更加放心、舒心、省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24/0322/article_109212.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