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长沙公交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长沙公交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08:43 作者:千川 来源:长沙公交集团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全力营造人人知晓关注、支持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长沙公交集团运营公司联合长沙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在长沙火车站南坪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分局民警和公交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乘客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详细解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对于国家安全的疑问,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责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此外,运营公司在汽车西站、汽车东站等5个重点公交站点也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摆放了十块宣传展板、三十张海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展示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发放了四百余份宣传资料,使宣传活动覆盖更广,影响更深。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许多市民乘客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也进一步提升了市民乘客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运营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24/0418/article_109450.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