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安全之行,始于"足"下---普利司通TCS轮胎安全月拉开帷幕

安全之行,始于"足"下---普利司通TCS轮胎安全月拉开帷幕

2008-05-27 作者:聂漪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普利司通工作人员在给车主做检测

  5月25日,在上海市"无违章、无事故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中,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普利司通全国TCS*轮胎安全月正式启动。

  "无违章、无事故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日"是上海市开展多年的公众交通安全活动。今年,普利司通配合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参与共同编印《5.25上海市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15万册,为广大上海市民提供权威的交通安全信息服务。同时,5月25日当天普利司通还在上海地区开展免费轮胎安全检测活动,并以此拉开了"畅行天下,安心无忧"--普利司通全国TCS轮胎安全月的帷幕。

普利司通工作人员在给车主做检测

  值此之际,从即日起至六月末,普利司通将通过全国152家车之翼和646家普利司通轮胎店(BTS),为各地区广大民众提供免费轮胎安全检测服务。通过轮胎气压检测、轮胎外伤检查、轮胎磨损检查等一系列专业的检测,让用户全面了解轮胎现状,并从专业角度提出轮胎换位等有效建议。宣传正确的轮胎使用方法,保障用户行车安全,将因轮胎引起的交通事故防患于未然。

  普利司通一直在全球范围内不遗余力地开展交通安全启蒙活动。早在2005年秋季,普利司通就在中国发起"普利司通安全中国行",开展了TBYD(先思索后驾车)、TCS(免费轮胎安全检测)、安全嘉年华等一系列道路交通安全公益活动,表明了普利司通作为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道路交通安全活动取得的调查数据显示,驾驶者安全知识不足依然是当前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的一个重要隐患。普利司通将把推广道路交通安全普及教育视为己任,持续不断地推动下去,为构筑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普利司通工作人员在给车主做检测

  参考资料:
  *"TCS"的全称为"Tire Check Service",意为轮胎安全检测服务,是普利司通公司自2003年开始充分利用其先进的技术检测手段、由经过专门培训的普利司通工作人员以及以"车之翼"和"普利司通轮胎店(BTS)"为首的普利司通销售网络在全国各地开展的免费轮胎安全检测活动。

  *"TBYD"英文是"Think before you drive",意为"先思索、后驾车", 是株式会社普利司通与国际汽车联合会基金会(FIA Foundation)联合发起的一项全球公路安全活动。普利司通在中国推行此项交通安全活动由来已久,早在2005年,普利司通就将"TBYD"引入中国,与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合作,在中国共同实施"普利司通安全中国行"。不仅为中国驾驶者进行了免费轮胎安全检测,还通过各种宣传方式提高驾驶者对驾驶姿势、安全带和儿童座椅等重要性的认识,促使驾驶者培养正确的安全行车习惯。迄今已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展开,为数以万计的车辆提供了免费轮胎安全检测和安全启蒙教育。2006年底,凭借TBYD的巨大贡献,株式会社普利司通荣获国际汽车联合会颁发的第3届国际汽联道路安全、环境与交通世界大奖,成为获得此项殊荣的首家企业。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