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普利司通盛夏送平安

普利司通盛夏送平安

2008-07-22 作者:聂漪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进入7月,伴随着学生放假、避暑旅游的兴起,长途客流量呈现大幅增长的态势。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08年7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运TCS轮胎安全行”活动,助力暑运安全畅通。

             

                                                              普利司通工作人员在为客运大巴进行检测

据权威部门的最新统计,每年高速公路上由于轮胎爆胎造成的交通事故占六成以上,因而预防爆胎是夏季行车安全的重中之重;而随着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汛期,雨天轮胎打滑也为长途客运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暑运期间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普利司通公司决定自7月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TCS(轮胎安全检测服务)*活动,覆盖到全国70多座大中城市的120多家长途客运车队,为他们提供免费上门的轮胎安全检测服务。

此次活动中,普利司通工作人员将针对旅游和客运巴士,通过检查巴士轮胎外观、检测剩余花纹深度、检测气压等一系列专业的检测步骤,最后提交给各长途客运公司一份详尽而准确的轮胎检测报告,让客户全面了解轮胎现状的同时,从专业角度提出轮胎换位等有效建议,并且对客户的轮胎使用情况进行长期跟踪回访,确保长途客运巴士的安全运营。

      

                                                    普利司通工作人员在为客运大巴进行检测

伴随着2008年7月国Ⅲ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不少客运公司引进了符合国Ⅲ排放标准的新型车辆。普利司通把指导和帮助这批用户正确使用有助于节能的无内胎轮胎列为本次活动的一项特别任务,身体力行推动“节能减排”。

这是继春运TCS轮胎安全检测服务活动之后,普利司通组织的又一次针对长途巴士的安全检测活动。作为轮胎行业的领军者,普利司通希望通过这一系列TCS活动,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宣传正确的轮胎使用方法,降低用户运输成本,帮助旅客出行安全;并通过倡导轮胎的正确使用方法,使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降至最低,为暑运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

参考资料:

“TCS”的全称为“Tire Check Service”,意为轮胎安全检测服务,是普利司通公司自2003年开始充分利用其先进的技术检测手段、由经过专门培训的普利司通工作人员以及以“车之翼”和“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TTS)”为首的普利司通销售网络在全国各地开展的免费轮胎安全检测活动。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