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交通运输部部署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交通运输部部署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2008-10-10 来源:
       10月8日,交通运输部召开部机关及部属在京单位节能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部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提出的部机关和部属单位要做行业节能减排表率的要求,安排部署《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

 

        部机关及部属在京单位介绍了节能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进展情况,交流了节能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如部救捞局提出让节约成为一种行为方式、成为一种素质和责任、成为一种常态性工作,中国船级社提出“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部规划研究院把节能、节水列入物业公司管理和服务范围等。

 

        座谈会要求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和学习《公共机构节能条例》,进一步增强对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领导责任主体和工作责任主体,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当前要抓紧建立节能管理体系和协调机制,落实管理机构和人员;制定节能规划、实施方案和节能管理规章制度;建立节能目标责任制和考核评价制度;建立健全能耗监测、统计体系;突出重点抓好节电节油工作,更加务实有效地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以节能工作取得实效为行业做好表率。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