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法政府即将宣布重振汽车行业计划

法政府即将宣布重振汽车行业计划

2008-11-27 来源:新华网

    随着金融危机向实体经济扩散,汽车业可能成为银行业之后下一个陷入危机的行业。面对消费信贷紧缩、汽车市场萎缩的严峻形势,法国总理菲永25日表示,政府很快会宣布包括税收优惠及加大汽车行业投资等在内的重振汽车业措施。 


    菲永当天在国民议会表示,政府会在几天内提出振兴汽车业的“雄心勃勃的”计划,政府会采取协调的税收刺激新车销售市场。他强调,政府会加大汽车业的投资,使汽车企业将来能够生产电动或混合燃料车,以确保法国汽车制造商在国际市场上处于有利地位。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德国总理默克尔24日均表示,将在遵守竞争规则的前提下向本国汽车业提供必要支持。法国《回声报》透露,法政府正在研究建立汽车扶持基金,其资金可能来自近日正式成立的法国“战略投资基金”。 


    由于实际购买力下降、银行紧缩贷款,欧洲及法国汽车市场近几个月出现了大幅萎缩,法国新车库存量目前已超过百万大关。为减少库存给经营造成的损失,雷诺和标致雪铁龙均已宣布大幅减产,汽车业上游的安赛乐-米塔尔钢铁集团及米其林轮胎公司也宣布了大规模减产计划。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