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广西:年内新增500个村通公路

广西:年内新增500个村通公路

2008-11-28 作者:彭国峰 来源:中国交通报

    为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内需精神、全面完成今年交通建设任务,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今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25亿元,争取达到230亿元。


    为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自治区交通厅提出,一要抓紧做好今年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协调有关部门采取联合审批等办法加快审批速度。二要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确保全州至兴安、岑溪至兴业、桂林至阳朔高速公路年底前通车,完成钟山至马江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建设,年内完工高速公路300公里以上;实现新增73个乡镇通沥青(水泥)路、500个村通公路、250个村通沥青(水泥)路。三要多措并举筹融资。 


    2009年,广西计划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275亿元。计划新开工高速公路里程超过500公里,新增高速公路200公里以上。开工防城港20万吨级航道、北海铁山港航道二期工程以及右江老口航运枢纽等项目,计划建成防城港东湾、西湾10万吨级航道和西江航运干线扩能桂平至梧州2000吨级航道等项目。

政策法规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