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海南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范围及标准公布

海南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范围及标准公布

2009-05-22 作者:高晨雨 来源:海南经济报

    为鼓励海南省老旧汽车报废更新和规范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海南省商务厅、财政厅近日公布了2009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的车辆补贴范围及标准。符合条件的车属单位及个人,可于2010年7月1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止到省商务厅申请补贴资金。


    据介绍,申请补贴资金时应提供《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报废车辆行车证,以及单位介绍信、个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车主单位的银行账号等相关凭据。此外符合条件的农村客运车,须再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证、运输管理部门出具的意见等相关凭据;符合条件的城市公交车,须再提供更新车辆购车发票、车辆营运证及复印件等相关凭据。


    海南省商务厅同时还提醒广大车主,符合申请2008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条件的车辆可以于2009年7月1日起至2009年12月20日止凭相关凭据到省商务厅申请补贴资金。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