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贴或5月公布

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贴或5月公布

2015-04-21 作者:木子 来源:证券时报

  据息,知情人士透露,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贴的政策方案已经提交国务院审议,预计二季度即将出台,最快5月份就将公布。据悉,根据不同车型,新能源公交车的单车运营补贴金额在4万元/年至8万元/年。


  国泰君安维持新能源汽车行业增持评级。推荐5大主线:(1)产业链供不应求的动力电池,景气度至少维持到2015年底,2016起供需逐步缓和,但行业仍维持高速成长,预计2014-2016年动力电池市场规模144亿元、250亿元和396亿元,一线企业订单已经排到2015年底,甚至产品涨价(沃特玛和波士顿电池),小企业订单不足。受益标的:东源电器、比亚迪和多氟多。(2)锂电自动化设备环节,动力电池厂商扩产,将使景气度传导至设备环节,受益标的:ST路翔。(3)以隔膜和电解液为代表的电池材料环节,股价核心驱动因素来自公司是否进入核心电池厂的供应链,受益标的:沧州明珠(进入比亚迪供应链)、天赐材料(进入力神和ATL供应链)和杉杉股份(进入ATL供应链)。(4)充电建设和运营公司,受益于政策落地的主题投资行情,受益标的:长高集团、特锐德、科陆电子、奥特迅、许继电气。(5)电机电控环节,受益标的:卧龙电气、大洋电机、正海磁材。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