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北京市拟拨付2017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

北京市拟拨付2017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

2017-03-22 来源:北京市经信委
  客车网从北京市经信委获悉,2017年3月21日,经信委发布关于2017年北京市拟拨付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财政补助资金的公示,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补助共涉及10家企业,共计2016年销售的车辆4066辆,包括纯电动乘用车3368辆,纯电动客车698辆,拟拨付资金51789.135万元。

  具体如下: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