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利好消息!2023年3月31日起旅游包车周末通行河北高速免费!

利好消息!2023年3月31日起旅游包车周末通行河北高速免费!

2023-03-29 作者:舒墨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旅游包车 周末免通行费

  好消息!来河北的旅游包车周末免通行费啦!

  2023年3月31日起,河北省将在每周五12:00至周日20:00,对在河北下高速且安装使用ETC的旅游包车实行河北段通行费免费政策。免费时间以车辆驶出河北高速公路出口交费时间为准。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旅游包车 周末免通行费

  司机朋友们要特别注意:驶出高速前,要提前取下ETC卡,避免收费系统自动全额扣费;要选择人工车道通行,并出示ETC卡、《道路运输证》和包车客运标志牌。经收费站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即可免费通行。

  这项免费政策将持续到2023年12月31日。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旅游包车 周末免通行费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旅游包车 周末免通行费

  据了解,2023年以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以打造一流交通运输营商环境为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主动担当服务,出台具体举措,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在原有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的基础上,实施通行费再优惠。2023年1至2月,河北省共减免车辆通行费15.09亿元,其中地方性车辆通行费减免政策和高速公路差异化政策共减免车辆通行费7.2亿元,持续为市场主体降低物流成本。

政策法规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新闻专题 更多>>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3版《...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