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创新科技 引领未来 | 赛威股份与太昌空调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23

创新科技 引领未来 | 赛威股份与太昌空调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23

2023-05-18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17日,深受业内关注的“2023年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览”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启幕,赛威股份、太昌空调双双携手受邀参加本届展会!

  本届展会聚焦碳达峰、碳中和以及绿色环保等核心发展理念,围绕“智能低碳,推动道路运输产业绿色发展”这一主题,重点展示了道路运输装备制造及其零部件产业在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轻量化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与创新产品,为推动道路运输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供可借鉴的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赛威股份、太昌空调携自主研发的2023年新品电池热管理及车载空调、智能投币机、车载监控、车载LED路牌等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深度展示车载零部件智能创新应用成果。展会第一天,位于E2C07的赛威股份展位就吸引大批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咨询。

  在本届组委会举办的“创新产品”评选中,赛威股份智能投币机凭借技术优势和创新性,获得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车辆零部件创新产品”。

  赛威智能投币机

  太昌品牌创新产品:电池热管理

  电池热管理

  技术原理:通过制冷剂蒸发冷却得到低温防冻液,低温防冻液在水泵的作用下通过对流换热方式将电池产生的热量带走,液体换热系数高、热容量大、冷却速度快,对降低最高温度、保持电池组温度一致性效果更好。

  适用于:纯电大巴、混动大巴、增程式混动轻卡、混动重卡、纯电工程车、纯电物流车、纯电挖机、纯电叉车等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