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图说中国客车的“金砖情缘”

图说中国客车的“金砖情缘”

2017-09-01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7年9月3日-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在福建厦门举行。本次会晤主题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其间,还将举行主题为“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中国领导人将主持会晤和对话会,并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等有关活动。

  金砖国家起初由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四个前景看好的新兴市场国家组成,后吸收南非加入,正式形成金砖国家,英文名为BRICS,分别代表了俄罗斯(Russia)、中国(China)、巴西(Brazil)、印度(India)和南非(South Africa)的英文首字母。金砖国家遵循开放透明、团结互助、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原则和“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国家精神,致力于构建更紧密、更全面、更牢固的伙伴关系。

  客车网了解到,伴随着金砖国家合作的深化,越来越多的中国客车企业与金砖国家建立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内容,中国客车在不断助力金砖国家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书写着中国客车的“金砖情缘”。

  中国(China)

220辆金龙客车服务厦门金砖会晤

  2017年9月3日,220辆金龙客车将服务于厦门金砖会晤,这批服务用车包括凯歌、凯特、新五系等车型,将参与会晤期间参会嘉宾和媒体的通勤任务。金龙客车将以金色品质,接待四方宾客,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主客车品牌的风采。

金旅客车将服务厦门金砖会晤

  金旅客车将为厦门金砖会晤提供180辆接待服务用车,包含大海狮、考斯特中巴、凯歌大巴等系列车型。其中20辆是金旅客车2017年重磅推出的考斯特商旅领航版,属于高标准的接待用车!

  俄罗斯(Russia)

金龙客车闪耀俄罗斯联合会杯

  2017年6月17日,第八届联合会杯足球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体育场拉开序幕,金龙客车服务赛事通勤保障,穿梭场外接送包括裁判、工作人员等在内的贵宾,成为一道耀眼的风景。一直以来,金龙客车在俄罗斯备受瞩目,在俄罗斯市场,仅金龙高端客车就有近千辆。从服务俄罗斯民众到助力国际大型赛事,延伸了金龙客车的俄罗斯“情缘”。

中通客车赢得俄罗斯用户的一致认可

  2017年8月25日,中通客车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召开购销协议签约仪式,中通与当地的“五星”集团达成200辆公交客车的购销协议,总价值逾10亿多卢布。早于2006年,中通的旅游客运产品便已进入俄罗斯市场,并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目前,产品已遍布俄罗斯各个地区,尤其是在圣彼得堡,中通客车占有近40%d的旅游市场。

  巴西(Brazil)

比亚迪首个海外太阳能研发中心落户巴西

  2017年6月21日,比亚迪巴西有限公司与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签署合作意向谅解备忘录,计划到2020年前,比亚迪将投资500万雷亚尔(约合151万美元)在该校成立首个海外太阳能研发中心,进行太阳能产品和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中车电动服务巴西世界杯

  2014年6月12日-7月13日,巴西世界杯在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举行,中车电动服务巴西世界杯。

  印度(India)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7驶入印度喜马偕尔邦旅游景区

  2016年10月,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7驶入印度喜马偕尔邦旅游景区,在海拔3980米的喜马拉雅山区成功试运营,成为首辆行驶在印度高海拔山地的电动巴士,成就中国品牌在世界屋脊的骄傲时刻!

珠海银隆拟在印度建电动车新能源制造工厂

  珠海银隆计划在印度西北部的旁遮普邦建造电动车制造厂。旁遮普首席部长首席部长办公室在2017年7月3日的一份声明中提到“中国企业银隆拟启动实施试点项目,在阿姆利则市经营电动汽车和公交车,随后还会在贾朗达尔市和卢迪亚纳市展开,同时打算在此建立电动汽车制造工厂”。

  南非(South Africa)

宇通客车2009年正式进入南非市场

  宇通客车2009年正式进入南非市场,宇通将南非市场的客车按豪华程度、用途和长度细分,根据用途不同在南非投放有针对性的产品,主打通勤车和普通旅游车。

 海格客车在南非受青睐

  2015年是南非的“中国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中国(南非)贸易展览会在上,海格中巴车得到了南非标准局的质量认证,一天就签下了10多台车的采购意向合同。

  随着厦门金砖会晤的成功召开,中国客车的“金砖情缘”还将继续书写。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