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阳:公路通车里程11550公里

安阳:公路通车里程11550公里

2011-01-10 作者:文才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和“两港”建设步伐,2010年高速公路建设里程87公里,干线公路建设里程37公里,农村公路建设里程501公里,全市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1550公里,公路密度达到每百平方公里155.8公里,位居河南省前列。
 

  安阳市高速公路建设成效显著,去年共完成投资12.2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6.7%。其中,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段改扩建工程于去年11月1日建成通车,人民大道、文昌大道、文明大道、长江大道下穿桥已完成,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长江大道互通立交桥已于去年年底竣工通车,北关区创业大道上跨立交桥已完成主体工程,近期将建成通车;林长高速公路去年完成6.5亿元的投资目标;范辉高速公路安阳段工程近期将开工建设;环城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编制完成,正在进行招商引资;石林高速公路林州段工程已完成路线方案,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安阳市干线公路建设进展顺利,去年共完成投资2.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5%。其中,西南外环完成路基填方8万立方米,涵洞通道已完成15个;中华路南延工程已完成清表工作,正在进行土石方施工。


  安阳市农村公路建设超额完成,去年共完成投资4.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46.2%。其中,县乡公路建设完成210.3公里,通村路建设完成290.6公里,危桥改造1468延米,圆满完成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任务。


  安阳市“两港”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在航空港建设方面,豫北支线机场已被列入国家“十二五” 规划征求意见稿,支线机场选址报告、飞行程序编制等前期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与新郑机场建设异地候机楼工作正在加快推进;邯郸机场安阳城市航站楼日前已开始运行。在陆路港建设方面,日照港驻安阳办事处及陆路港综合服务中心已正式挂牌成立;陆路港区建设已与福建北八道公司签订协议,正在积极推进。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