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莱州城市公交运营总里程将增加1公里

莱州城市公交运营总里程将增加1公里

2012-05-23 作者:博客 来源:胶东在线


    2012年5月15日,记者从莱州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在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的基础上,随着莱州市新人民医院的即将启用,莱州城市公交一路线的延伸工作也将进入实施阶段,新人民医院启用后,莱州公交一路线将同时进行延伸通行新人民医院,一路线运营里程将增加1公里。


  据莱州市公共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初,根据莱州市新人民医院的建设情况,莱州市公共汽车公司提前开始准备线路调整的相关工作,目前,涉及到的语音报站、运行方案调整、公交车头牌、尾牌制作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待新人民医院正式投入使用后,公交一路线将同时运行新的线路,确保满足市民去往新人民医院就医的需求。

 

    据了解,莱州市公交一路线原单程运行里程为8公里,线路延伸后,运营里程将增加为9公里,且原来有一路、三路、五路三条公交线路18辆车通行老人民医院,新人民医院启用后,由于新人民医院南门道路还没有开通,公交五路线的延伸工作暂时无法开展,届时只有公交一路线通行新人民医院。莱州公共汽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可别小看了增加的这1公里运营里程,我们的车辆调度时间安排要重新制定,车辆发行间隔时间又要进行调整”。


  莱州市公共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一路公交车时要有序上下车,尽量缩短车辆进站所需时间,以免耽误就医时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