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四川攀枝花今年拟淘汰47台公交车

四川攀枝花今年拟淘汰47台公交车

2014-09-15 作者:木子 来源:攀枝花日报

  日前,记者从四川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4年四川攀枝花市计划淘汰47台“黄标”公交车。


  据了解,2014年四川攀枝花市将继续严格执行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对进入道路运输市场、以汽油或柴油为单一燃料、总质量超过3500千克的客货运输车辆,在配发《道路运输证》时进行参数及配置核查,核查不合格的,不予发放《道路运输证》。加大对“黄标车”监管力度,无公安部门核发检验标志的,不予办理《道路运输证》年度审验。同时,发展绿色公交体系,客车实载率低于70%的线路不再投放新的运力。


  为了进一步促进节能减排工作,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运营车辆尾气治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坚持在西海岸、螺丝嘴等上坡地段对运营车辆尾气排放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情况及时通报,立即整治。同时,认真落实各级维护保养制度,对发动机废气排放进行烟度值检测,对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车辆不准交付上线营运。2013年,攀枝花公交客运总公司购置空调大客车102台,空调社区巴士30台,报废老旧车辆98台,目前,国ⅲ排放及以上标准的车辆达到486台,占所有运营车辆总数的72%。2014年计划淘汰“黄标车”47台,同时新购45台国ⅳ排放标准空调大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