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安阳建成首座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充电站

河南安阳建成首座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5-04-22 作者:木子 来源:科技日报

  从国网安阳供电公司获悉,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服务区快速充电站已建成,目前正在进行后期调试,河南市民很快就能驾驶电动汽车上高速了。据了解,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服务区配置有2座充电站、8台充电桩,每座充电站可同时为4辆电动汽车进行充电。


  为了精确计量每座充电站的工作时间,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对充电站进行了充电实验。以车载电池容量为60安时的小型乘用车为例,每辆车充电时间约为30分钟,一座充电站每天可提供96车次的充电服务。此外,工作人员还使用全电动汽车进行现场测试,安阳服务区2座充电站、8台充电桩均一次性充电成功。据了解,此次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与高发公司合作建设的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鹤壁、确山、灵山服务区快速充电站已全部建成。从进场施工到设备投运,安阳充电站的建设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