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大连百辆比亚迪电动客车2017国庆节上线

大连百辆比亚迪电动客车2017国庆节上线

2017-09-27 作者:袁淑 来源:客车网

  在2017年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连公交集团有近百辆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将上线运营,这些车将投放在410路、703路公交线路上。新车具有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的特点,给市民节日出行带来文明、温馨、和谐、便捷的环境。

  经过广泛调研考察,大连公交集团掌握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的基本性能、技术参数,大连公交集团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订购近百辆比亚迪纯电动客,并就车辆配置、外观、内饰及质保期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与此同时,为满足新能源公交车充电需要,停车场及充电桩的建设正在按计划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同时,大连公交集团也通过内部挖潜建设充电桩607个,目前可满足980台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要。

阅读量:
用户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2月,从二次充电电池制造起步,2003年进入汽车行业,同...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