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多桨划船" 大金龙龙威助欧凡德隆扬帆远航

"多桨划船" 大金龙龙威助欧凡德隆扬帆远航

2014-03-14 作者:张艳文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市场是海,质量是船,品牌是帆",接过北京欧凡德隆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欧凡德隆)机务经理刘瑜的名片,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是这12个字,它们诠释着欧凡德隆的经营理念,显示着企业精准的定位,触动着客车租赁市场的"神经"。

  刘瑜经理解释:"当前,中国客车租赁行业正处于不断洗牌和整顿中。如果把整个市场比作大海的话,那么服务质量就是船,品牌则是帆。有了船,有了帆,才能在大海上畅行。如今,我们所有客车都选择的是大金龙龙威,为的是让船更大,让帆更坚。"

  据了解,欧凡德隆于1999年正式成立,现有乘用车300多辆、客车10辆,业务范围涵盖包车服务、班车租赁、机场接送、会议租赁、旅游租车、商务租车等,可根据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租车服务,多年来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欧凡德隆交车仪式北京欧凡德隆汽车租赁公司交车仪式

  借龙威  树品牌

  问之何时开始与大金龙合作?又是为何会如此信赖大金龙呢?刘瑜经理微笑着回答:"与大金龙合作是从2013年开始的,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我们整个家族对中国客车市场都比较了解,对每个客车品牌都不陌生。记得当时我们走进了很多企业进行了考察,在我们到达大金龙客车厂的时候,他们的接待可谓无微不至,认真解答了我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让我们顿时感觉到买大金龙的车能放心,于是一次性订购了5辆大金龙龙威系列车--XMQ6129Y2,2014年1月份,我们再次选购了5辆龙威家族新成员--XMQ6129Y5。"

  "之所以再次选购龙威,原因很简单,首先,龙威外观大气豪华。车辆的'K'型外观设计,显现着气度非凡的王者之尊,让人过目难忘;其次,车辆内饰典雅舒适,让旅途变得轻松享受;再次,车辆全部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安全稳固性高,过弯行驶更平稳;加之专为驾驶员配备的真皮减震座椅和电动升降有除霜功能侧窗,确保安全舒适驾驶。卓越稳定的性能,实现了高效运营。目前这批车辆正在服务于北京华福工程有限公司,用于接送员工上下班,颇受该公司领导与员工认可。"刘瑜经理满意地说。

  "说实话,在客车租赁市场我们算是刚刚起步,需要用舒适的客车和优质的服务去创立欧凡德隆这一品牌。为了将品牌全面推向市场,我们在租车价格上也做了适当让步,目前1辆车每个月大概20000元左右,除去车辆保养、维修、燃油费用等综合支出,车辆大概需要5年收回成本。"刘瑜经理说:"当然,我们完全可以找一些其他业务将车辆充分利用,但这些必须是在保持良好信誉及不影响现有客户的情况下进行的。"

欧凡德隆旗下的金龙XMQ6129Y5欧凡德隆旗下的金龙XMQ6129Y5

  有龙翼  好管理

  提到金龙XMQ6129Y5,大家很自然地就会想到"2013金龙龙翼杯",想到"龙翼"系统。那么,欧凡德隆是否在用"龙翼"系统呢?效果如何呢?

  提到这,刘瑜经理立刻回答:"有,龙翼功能十分强大。原来需要调度、会计、技术三个人完成的工作,现在一个人就可以轻松完成,且数据更为精准。切实解决了公司在安全、节油、调度、机务、订单、财务结算、统计报表、运营分析等方面面临的困难。"

  "令我们没想到的是,龙翼系统特别容易上手,操作灵活,实现在电脑上就可以查看驾驶员和乘客的一举一动时。尤其是驾驶员一旦超速驾驶、急加速、急减速、急转向、空挡滑行等,系统会进行分析并予以统计,形成驾驶行为报表,对于纠正驾驶员的不良操作习惯也起到了'治本'的功用。"刘瑜经理笑着说。

  "除此之外,该技术平台还涵盖了GPS定位、维修保养提醒、油耗管理等车联网基本功能,并可对影响安全驾驶的因素进行细化分析,如道路自动限速控制系统,就十分先进。通过该系统,管理人员可以使用GPS电子围栏,在后台对不同的路段设置相应的速度限制,对事故频发路段,适当降低速度限制,能更有效地保证行车安全。"刘瑜经理继续说,"前向防撞报警系统也非常适合北方的冰雪和雾霾天气,它可以实时探测本车与前车的距离,依据两车相对速度推算发生追尾的剩余时间,在小于预设的报警时间点发出防撞报警,及时提醒驾驶员控制车速保持车距。"

  在燃油管理方面,刘瑜经理告诉记者,"当前运营的龙威百公里油耗是22升,较其他同长度车辆百公里节油3升左右,一年下来能节约燃油成本十分可观。"

  用服务  赢未来

  在交谈中,我们不难看出,在刘瑜经理的眼里,大金龙客车已成为其深耕租赁市场的"利剑",带给他的是挥洒自如。接下来,这个年轻有为的年轻人又有何打算呢?

  "拓展市场与加强服务将是接下来的重中之重。"刘瑜经理说,"今年计划再购置40-80辆客车投入到租赁市场,选购品牌毫无疑问仍是大金龙,初步决定选择金龙客车XMQ6129Y2、金龙客车XMQ6127及金龙新推出的小龙威。"

  "在服务方面,欧凡德隆将继续深化统一安全管理、统一生产调度、统一服务标准,建立和完善企业质量信誉档案;经营服务过程中,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加强行业自律,严守合同,保持信用,不会乱涨价、恶意压价、乱收费,严禁恶性竞争。同时,进一步加强驾驶员的服务意识,让客户时刻感受到我们的与众不同。"刘瑜来说着,言语中透露着坚定与自信。

  航线已定,即将启程。欧凡德隆的"水手们"用坚实有力的"船浆"划开了客车租赁市场的"蓝海"。随着船更牢固、帆更结实,欧凡德隆必将不畏风浪,奋勇远航……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