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荣获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

玉柴荣获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

2008-12-03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8年,中国内燃机工业迎来100周年诞辰之际,玉柴也荣获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发展业绩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

 

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


   10月份,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内燃机学会主办的,纪念中国内燃机工业诞辰100周年的一系列庆典活动在京启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于珍表示,经过百年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内燃机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小到大,从依附到自主,走出了一条自强自立、奋发有为的发展之路,目前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内燃机制造大国。今后,我国内燃机行业要加快优化行业结构调整的步伐,大力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培育有国际竞争力的名牌集团,在百年的起点上踏上迈向制造强国的新征程。 


   纪念会上,由于玉柴在内燃机行业内的标杆地位,以及在内燃机发展历程中的突出社会贡献,被授予了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与潍柴、一汽解放、锡柴等多家企业一同被授予此荣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