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本钢汽车板通过美国通用公司认证

本钢汽车板通过美国通用公司认证

2008-12-18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日前,由本钢二冷轧生产的镀锌汽车板和冷轧板,在上海通用汽车的主要零部件生产商———上海交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冲压认证,结果得到用户的好评。此次认证的通过,为本钢与通用汽车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通用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1931 年至今,其汽车销售量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现在,通用公司在32个国家拥有汽车生产工厂,产品遍及190 多个国家。因此,能够打开通用公司的市场,不但是对本钢汽车板质量的国际化认证,而且为本钢瞄准高端客户群,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利条件,对于提高本钢汽车板的知名度,提高本钢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以及树立本钢品牌的国际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二冷轧、国贸公司、技术中心的共同努力,本钢争取到并把握住了此次认证机会。作为有悠久历史的国际化大企业,通用汽车对原材料供应商的资质要求很高,拥有一套严格、细致、高标准的认证体系。近年来,在建设精品板材基地目标指引下,本钢积极推进精品战略,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技术人员不断摸索创新,操作人员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完善技术技能,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使本钢汽车板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顺利通过认证,二冷轧精心组织生产,专门邀请韩国浦项专家现场指导生产,改进工艺技术,并迅速在一线操作人员中推广,短时间内就使镀锌产品表面质量有了一个飞跃。在此次认证过程中,本钢提供的镀锌 CR3 产品,冲压过程十分顺利,上海交运的技术人员表示,其质量优于国内其他钢铁企业的供货。对冷轧CR3 产品的认证,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了用户要求。

 

   目前,在此次认证基础上,本钢正积极与交运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更多地了解他们对原料的性能要求,以积极推进更多规格产品的认证工作。此外,本钢还首次推出了DC06等高端超深冲板进行测试,全部60 张样板已顺利地在通用北美技术中心进行检验,预计在12月中旬测试工作结束。届时,本钢将具备向全球通用汽车生产基地供货的资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