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搭载华越缓速器的公交车进驻深圳东部公交

搭载华越缓速器的公交车进驻深圳东部公交

2009-01-21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1月17日,搭载华越FV8-150缓速器的中通公交车在众多强手中喜获深圳东部公交公司订单,此次深圳东部公交公司订购的100辆新公交车全部搭载华越电涡流缓速器。这意味着又将有百辆华越缓速器运行在深圳的快速公交路线上,华越为深圳市民服务的历史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中通博发总经理陪同俞士妙董事长参观车间


 
   截止目前深圳市东部公交公司目前有中通、宇通等客车,大部分搭载了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目前,国内从事缓速器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已达到50家左右,是什么让华越的产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此客车网配套产业频道编辑访问了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和深圳东部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

 

搭载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快线巴士


 
   复杂路况中打造安全舒适


   中通客车相关负责人告诉客车网编辑:深圳市路况复杂,尤其是近5年来城市交通运能需求扩大了75%。作为市民出行首选的公交车来讲,有义务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之所以选择华越电涡流缓速器,正是看重其在面对复杂路况时可以显著提高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强强联合有助于在深圳公交市场站稳脚跟。

 

   深圳公交的相关人士在接受访问时谈到:随着来油价不断攀升,燃油支出在公交企业运营成本中所占比重日益增加,给公交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成本压力,选择制动性好、油耗低的缓速器势在必行。这种基于can总线技术的第3代电涡流缓速器、控制器启动速度快、磨损少、在节油方面有着突出优势。可以为公司节省不少成本,日后还将会继续与华越公司合作。”

 

   周到服务中提升品牌价值

 

   据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华越电涡流缓速被深圳东部公交公司选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优质的服务。华越公司为了让深圳东部公交公司的驾驶、维修人员在最快的时间内掌握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特性,为此特意制订了详细而完善的使用手册,并建立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这一点也深深打动了深圳东部公交,然给他们下定决心心使用华越产品。

 

   华越汽车制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士妙表示,为客户提供便捷、细致、周到的售前辅导与售后服务一直是华越信条。以后华越将一如既往的加强技术工人的培训,建立完善的服务网络。

 

   据悉,华越公司大规模引进西班牙电涡流缓速器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在国外已有几十年的历史,从技术上已经成熟并在不断发展,已普遍被用户所接受,可以说凡是使用过电涡流缓速器的驾驶员都赞不绝口。目前我国已将安装缓速器纳入了国家标准,势必为提高汽车行驶安全性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我国交通事业的发展,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高速公路的迅猛发展,汽车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变得尤为重要。在公交车广泛安装电涡流缓速器是解决汽车高速行驶时安全性重要措施之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