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本网原创】华越电涡流缓速器走俏春运市场

【本网原创】华越电涡流缓速器走俏春运市场

2009-02-26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春运期间,公路交通安全问题格外引人关注。这对在此期间投入使用的车辆也提出了较高要求。12辆崭新的宇通ZK6127H客车被广东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粤运快车"选用,正是投身于春运大潮中。

 

装载华越缓速器的粤运快车

 

   这批客车全部匹配的是华越汽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FV16-230大功率电涡流缓速器。也是公路客运车辆采用低后桥减速比(降油耗)车桥后,最佳匹配的缓速器。缓速器作为重要的辅助安全装置,缘何华越电涡流缓速器被广东汽车运输集团如此青睐?带着这个问题,客车网记者也采访了广东汽运及华越的相关负责人。

 

   良好的合作基础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华越是最早向该公司提供缓速器的企业。这段历史要追溯到10年之年最早一台缓速器是安装在广东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省广汕公司(广州--汕头)的客车上,当时的车型是沃尔沃 B10M 客车。正是十年前的这次合作,让广东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认定了华越缓速器,并一直将其作为缓速器的首选品牌。

 

   “这正是是华越多年产品技术、市场营销沉淀的结果”,广东汽运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十年来不间断的合作,从未出现过问题。宇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我们对华越以前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尤其是产品优势,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再加上从样车试制到批量生产,我们都很满意,这是我们使用过程中公路客运车辆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产品独特优势

 

   此次投入使用的缓速器均为FV16-230,是大功率缓速器,也是公路客运车辆采用低后桥减速比(降油耗)车桥后,最佳匹配的缓速器。华越的俞士妙董事长向记者介绍到:“这批缓速器采用16个线圈的整体式定子,磁场的利用率显著提高,产品就更节能。其操作更简单化,效率更高化,车辆更安全。同样一个缓速器,使用上述装置,刹车皮等易损件的寿命会提高3倍以上。”

 

   FV16-230采用了电子式控制系统具有自动短路,过温,过流保护功能。响应时间更短,其电子式控制系统利用制动总泵的空行程,可使驾驶员可实现用脚提前和独立操控缓速器,可取代手拨开关功能。"粤运快车"的一位司机师傅一脸高兴的对记者说道:“不错不错,装了缓速器之后,这车开起来舒心,噪音小、油耗又少,关键是我想什么时候停就什么时候停!”

 

   完整的交钥匙工程

 

   完整、周到、细致的服务是提升品牌价值最有效的办法。华越的工程师也深知这一点,此次配套宇通客车,他们就为之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交钥匙工程”,从变速箱专用端盖、辅助支撑以及整套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再到最后的安装完成。宇通客车和广东汽运的相关人员也纷纷表示华越的服务的确打动了他们。

 

   俞士妙董事长表示:“一旦客户选择了华越的产品,我们就有义务为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包括各个系列产品的技术咨询和选型建议、不同客户特殊要求的技术咨询和专业设计、设备的安装、调试、交付及使用指导、设备维修及零部件供应。”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