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常柴:2010年多缸机产销要突破15万台

常柴:2010年多缸机产销要突破15万台

2009-12-01 来源:www.chinabuses.com

   2009年11月25日,常柴公司隆重召开2010年常柴供应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供应商代表相聚在“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历史文化名城宁波,假座宁波开元大酒店,共商发展大计。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品行天下、和谐共赢”。会上明确提出了2010年常柴单缸机在保持现有产销量的基础上,多缸机要突破产销15万台。


   据悉,大会由常柴总经理助理、采购部部长刘晓云主持。首先,常柴董事长薛国俊在会上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说,2009年以来,常柴与广大供应商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薛国俊同时指出,常柴装备技术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公司的经济运行效率不断提高,促使常柴需要更高层次的供应链水平,这对广大供应商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薛国俊还说,随着国家农机补贴额度的进一步扩大和汽车下乡政策的深入执行,2010年内燃机市场必将延续2009年以来的良好形势,而目前是原材料供应最充足,价格最合适的大好时机。审视市场对多缸机需求上升,单缸机需求下降的局面,与常柴的战略步伐基本吻合,所以,目前也是常柴进行大力度产品结构调整的最佳时期。希望广大供应商能抓住机遇,提升质量,以全优、稳定的零部件品质来保证常柴品牌的声誉,巩固和扩大常柴产品的市场,实现“品行天下,和谐共赢”的境界。


   常柴总经理何建光也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首先对2009年经营情况和供应链工作作了回顾,强调了公司在产品结构调整中的取得的优秀成果,说常柴今天的成绩是近年来技术投入积累能量的喷发,同时介绍了常柴在资本领域的成功运作。对于2009年供应链工作,何建光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接下来,何建光对公司2010年工作设想做了介绍,他说,2010年公司要进一步引进先进技术,提升装备水平,提高劳动生产率,加快高品质车用发动机批量生产和非道路领域发动机的产业化,加强新一代单缸柴油机、发电机组及动力单元等产品的推进工作,2010年单缸机在保持现有产销量的基础上,多缸机要突破产销15万台。何建光着重解释了常柴“立足农机、做强动力,进军汽车领域”企业发展战略的内涵,就是不仅要开发汽车用产品,反过来要依靠汽车产品的技术带动常柴常柴整体技术的提升。他还对常柴的行业龙头地位做了明确肯定,说这在2009年以来公司承担的863项目和非道路车用柴油机产业化项目中得以充分体现。最后,何建光围绕“质量”主题强调了今后一段时间采购工作的重点,一是要持续改进,加强内部质量控制,达到品行天下。二是要不断培育并优化供应体系,提升常柴的综合竞争力。三是继续加强诚信合作,实现和谐共赢。总之,希望常柴的发展能带动供应商的发展,反之优秀的供应商也能带动常柴的发展。


   随后,常柴公司党委书记吕伟民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年度优秀供应商”和“2009年度质量优秀奖”的决定,公司领导为常州远东连杆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帝伯格茨活塞环有限公司等32家优秀供应商、质量优秀奖单位颁奖。优秀供应商代表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军、质量优秀奖单位代表仪征双环活塞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远宗在大会上发言。公司总采购部副部长魏继明作了2009年采购工作报告,质保部部长韦锦祥作主题为“诚信、创新、责任”的质量工作报告,技术中心副主任孙建中作公司新产品介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