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变速器专利获乌克兰授权

法士特变速器专利获乌克兰授权

2009-12-02 来源:www.chinabuses.com

   日前,法士特12档变速器发明专利获得乌克兰专利局授权,这标志着法士特知识产权国际化进程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法士特另一款变速器新产品的核心技术也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权。


   12档变速器在国外申请专利是法士特在知识产权方面迈向国际化的第一步,标志着法士特12档变速器的核心技术在授权国家受到保护,凸显了法士特在行业技术中的领先地位,并在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中赢得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法士特在加快产品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发展步伐的同时,不断加大产品专利技术申报和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法士特公司专利商标处与技术中心统筹规划、密切合作,先后申请了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专利技术。截至目前,法士特获得授权的专利项目已达40余项,位居国内行业领先地位。


   为全面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法士特公司专利商标处在加大专利申报工作力度的同时,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并制定出台了《职务发明专利奖励管理办法》,鼓励广大科技人员和全体员工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