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发展要求创新、科学和长远

法士特:发展要求创新、科学和长远

2009-12-28 来源:www.chinabuses.com

   2009年12月22日上午,陕西法士特公司董事长李大开在西安高新厂区会见了前来参观访问的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王冰剑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谈中,李大开董向王冰剑介绍了法士特公司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应对金融危机中取得的成就。李大开说:2009年,法士特公司经受住了全球金融危机和市场竞争的严峻考验,实现了平稳快速发展,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截止11月底,已提前一个月全面超额完成了全年预定目标,产、销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0%。预计全年生产经营将实现历史性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国家投资政策的拉动效应,更得益于企业在科技创新、新品开发、成本控制、市场开拓、管理提升等方面的科学实践。


   李大开说:要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和长远发展,就必须进一步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步伐。目前,法士特公司正在建设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已获得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颁发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资质,为企业全面提升科技实力、创新实力,不断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链延伸步伐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冰剑行长对法士特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在自主创新、科技进步、生产经营、技术改造和管理提升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李大开的陪同下,王冰剑一行参观了高新厂区生产车间和正在建设中的技术研发中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