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精益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0-03-25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日,记者获悉,广州精益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简称精益公司)收到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印发公告了《关于公布广东省200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粤科高字〔2010〕20号),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为GR200944000259。根据相关规定,精益公司将做为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的支持。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更看重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对企业是否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例,高新技术产品所占比例,研发成果转化率等标准进行了非常详尽的量化,我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更加严格。精益本次获批高新技术企业,充分表明公司在自主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这也是政府对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的肯定,对精益在技术研发方面再创辉煌目标的实现具有重大意义。

 

高新技术企业牌匾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大力推进自主创新、提高企业技术水平和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2009年重点工作之一。这也是精益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线,以技术进步为动力,以产业发展为重点,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的市场导向作用和利润支撑作用,加快优化项目的开发和运行的结果。他们在工作中坚持自主研发与对外合作相结合,引进推广和消化吸收相结合,配套嫁接与更新改造相结合,积极培植技术支撑新能力,增加技术储备。这些都为精益公司高新技术认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精益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精益能晋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精益自身发展和应对不乐观的经济形势都是重大利好,精益的技术研发一直引领空调行业绿色发展潮流,精益企业压缩机、离合器、热交换器、风机、发电机、电器电控等车用空调核心零部件及车用冷冻冷藏设备、汽车部件的研发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并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可以使精益公司享受所得税率的优惠,更对其实施精品工程,推进产业上规模、产品上档次、技术上台阶具有深远影响。


   相关阅读—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4月,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布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原有的高新技术企业全部需要重新认定。这里所称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注册1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