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解放军总装科技委考察法士特公司

解放军总装科技委考察法士特公司

2010-04-12 作者:欧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4月8日下午,解放军总装备部科技委刘蒙将军一行来到陕西法士特公司考察调研。刘蒙将军是开国元帅刘伯承的次子,是我国军事装备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型将军,这是继徐向前元帅之子徐小岩将军到访之后,法士特公司迎来的又一位元帅之后。


   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大开、副总经理王顺利在公司高新厂区会议室与刘蒙将军进行了亲切座谈,并陪同参观了高新厂区产品展台、联合生产车间、三万三新车间和试车场。


   座谈中,李大开向刘蒙将军介绍了法士特公司改革发展历史、科技创新优势、工艺技术水平、装备制造规模、技术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和“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目标等有关情况以及企业在科学发展、自主创新、新品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李大开说,依靠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法士特已从当年地处山沟的一个三线企业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重型汽车变速器制造基地,企业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八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变速器产销量连续四年稳居世界第一。在科学发展中,法士特始终坚持走科技自主创新、产品自主研发、企业自主发展之路,不断瞄准世界变速器研发制造的前沿技术,努力缩小与国际先进水平之间的差距,实现了科学快速发展。面向未来发展,法士特将积极转变发展方式、科学调整发展战略、快速延伸产业链、全力提升发展水平,为市场提供最新优化配置。


   刘蒙将军对法士特公司在变速器研发制造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法士特公司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