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华越引领缓速器行业技术创新

中国华越引领缓速器行业技术创新

2010-04-30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导语:据统计,我国技术创新正以前所未有的强劲势头发展。火炬计划项目的新增产值,连续几年都以高于50%的速度增长,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

 

   日前,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从中国华越获悉,2010第五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上,经过重重的筛选和严格评定,中国华越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以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荣获“中国缓速器企业技术创新奖”的称号,成为中国缓速器企业技术创新的典范。该奖项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共同颁发给中国华越以表彰其在中国缓速器行业技术创新方面的贡献,中国华越是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华越荣获荣获“中国缓速器企业技术创新奖”

华越荣获荣获“中国缓速器企业技术创新奖”

 

中国华越荣获“中国缓速器企业技术创新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李世豪主任在2010年4月25日亲临华越新工厂,为中国华越颁发企业技术创新荣誉大奖,并在华越董事长、总工程师及员工的陪同下参观了华越新工厂。李世豪主任表示,中国华越秉承质量第一,坚持产品持续创新,以其产品性能的可靠性、耐久性对广大客运企业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低碳的产品,本次荣获2010第五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中国缓速器企业技术创新奖”的荣誉可谓名至实归。

 

李世豪主任在华越董事长、总工程师陪同下参观华越新工厂

李世豪主任在华越董事长、总工程师陪同下参观华越新工厂

 

   自1993年中国华越董事长俞士妙先生将缓速器引入中国市场之日起,华越人在电涡流缓速器技术方面不断钻研、创新。从最初的手拨开关+压力开关 直接控制继电器控制线圈式的第一代缓速器、到手拨开关+电子脚控CP2020 +CP9002(ABS和速度控制器)通过CPU控制,由电子式控制器CP6060(无触点)控制的第二代缓速器、再到基于CAN总线通信技术的第三代缓速器,无不走在了国内缓速器行业的前列。中国华越的缓速器主机、控制器及辅助支撑系统还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据中国华越董事长俞士妙先生介绍,目前中国华越在江门的新生产基地已经全面建成并逐步投入使用,形成了产品研发、铸造、精加工、装配、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产业格局,无论从投资力度还是厂房、设备投入的规模,包括软硬件设备的建设都是目前专业生产电涡流缓速器厂家中最大、最安全、最先进的。这也为华越缓速器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为华越(VAUEO)“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前,华越的第3代电涡流缓速器控制器、FV系列电涡流缓速器还在该项赛事上获得了2010CIBC中国年度客车零部件精品奖、2010CIBC中国客车零部件安全技术奖等两项大奖。加之本次收获份量极重的“中国缓速器企业技术创新奖”,这不仅是对中国华越产品的认可,也是对企业整体实力的褒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