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锡柴获元月获常州公交绿色大单

锡柴获元月获常州公交绿色大单

2011-02-15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锡柴自主创新的国Ⅳ系列产品延续了2010年客车市场上升势头,继2010年深圳、南京公交国Ⅳ发动机获大订单后,2011年元月又如愿拿到了2011年公交客车市场的第一个“绿色大订单”——常州公交575台国Ⅳ发动机订单。

 

   自锡柴国Ⅳ系列产品进入客车市场以来,其绿色环保的高品质一直是被国内公交客车市场用户称道的亮点,也是其占据市场制高点的一个重要砝码。此次喜获的575台常州公交订单均为国Ⅳ发动机,其中有380台是锡柴(CA6SL1-26E4)国Ⅳ天然气发动机。据锡柴天然气发动机设计项目组负责人林峰介绍,该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锡柴国Ⅳ天然气发动机,融入了最新国际设计理念,每处优化设计均以“低碳”为目标,设有专门的进气混合系统,可确保空燃比的稳定性,实现各缸均衡燃烧;其先进的电控节气门、氧传感器和电控排气放气阀组成的空燃比闭环控制系统,可实现天然气燃料的精确控制;通过精确标定和采用氧化催化器,排放达国Ⅳ标准,无烟排放,且气耗极低,运行成本可比柴油机降低30%。特别是通过对零部件材料和结构的优化升级,彻底解决了国内天然气发动机运动部件易磨损的问题,确保了发动机的可靠性和长寿命。

 

   “先进的技术、高效低耗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最终让锡柴国Ⅳ机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锡柴江苏分公司经理杨勇告诉记者,常州市是全国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示范城市,也是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节能减排的优秀城市。常州市政府将公交优先环保发展列为全市重点工程,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短短几年时间,锡柴国Ⅲ、国Ⅳ机发动机就凭借着自主品牌的技术实力,有近600辆匹配锡柴机的黄海客车、江阴常隆客车进入常州数条“黄金公交线路”运行,其节能环保优势,已赢得常州公交用户的盛赞。

 

   巨大的需求预示着,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深入推进,锡柴2011年的国Ⅳ绿色发动机市场需求将日益红火。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