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六度服务两会 上海日野零故障铸就传奇

六度服务两会 上海日野零故障铸就传奇

2011-03-09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由此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十二五”开局之年,中国两会即将传递出的各种信息,备受各界关注。与此同时,穿梭于代表驻地与人民大会堂之间的两会用车, 亦是北京街头不可忽视的风景。

 

2011年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2011年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其重要性不言而喻。2011年,在连续5年“零故障”服务“两会”的基础上,78台上海日野P11C发动机又一次承担两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北汽集团、首汽集团、新月联合等两会用车指定单位为何不约而同全部选择了上海日野?6年的零故障,上海日野如何做到?为此,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采访了第六次参与两会用车保障的上海日野负责华北地区服务的工程师刘权。

 

上海日野华北地区服务工程师刘权

上海日野华北地区服务工程师刘权


 
   产品可靠性高


   据刘权介绍,2011年全国两会期间共有78台日野发动机参与交通保障,分别是北汽集团约45台、首汽集团25台、新月联合8台 。

 

日野发动机参与两会交通保障

日野发动机参与两会交通保障


 
   无论首汽还是北汽,都有着自己严格的采购体系,尤其是对本次两会用车都要求良好的动力性以及高度的可靠性,承载两会代表从驻地的大人大会堂,路程虽短,但其任务之重不言而喻,绝不允许出现故障。
据介绍,P11C系列是6缸直立式柴油机,功率范围从326到380马力,动力十分稳定。3月份的北京雨、雪、大风天气都曾有过,而上海日野发动机各种路况与气候条件皆能全面适应,给车辆运行带来了可靠保障。此外,P11C具有一系列新技术,有利于达到更低的排放水平,并且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所有这些技术使得该产品具有相当强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产品质量过硬,上海日野所提出的“稳定品质,岁月可鉴。”在P11C发动机上得到了真实的再现。该系列系列发动机参与过多次两会、奥运会、残奥会、天津达沃斯论坛的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并得到北汽、首汽、新月联合发来多次表扬信件。


   服务始终如一


   两会的召开是中国的政治盛宴,对两会用车的保障则是“政治任务”,不容小觑。2006年,首汽集团服务选择了25台装配上海日野发动机的金旅客车作为两会服务用车,正式拉开了上海日野服务两会的大幕。发动机早已经过了保质期,然而日野的服务始终如一。


   2011年全国“两会”自3月3日开始,15日结束,如何有效保障“两会”期间发动机的可靠性,,确保“零故障”。正是刘权和他的团队的终极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确保“两会”车辆的万无一失,上海日野服务保障工作可谓精细之极。“上海日野全力做好应急抢修服务工作,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确保两会期间上海日野发动机一切正常。各技术保障人员做好全天候、全方位、24小时备战状态,务必克服一切困难做好两会技术保障任务。”刘权如是说。

 

上海日野服务工程师检修发动机

上海日野服务工程师检修发动机


 
   早在两会开始之前,上海日野联合首汽、北汽、新月联合等公司两会期间所用日野发动机全部检修,在硬件上保障了用车安全。在上海日野在北京的10个服务站中选择了安创利服务站、兴业服务站两个实力最强、零部件储备最齐全的服务与之一同参与两会服务。并挑选了服务站中经验丰富、技术超群的工程师组成2个服务小组,全程陪同车辆,随时提供保障。配件中心库案安排专人负责两会期间配件的及时供应。
为确保万无一失,刘工和他的团队坚持将发动机维修工具、配件随身备齐,每天早晨7:00等候在京西宾馆,跟随代表车辆到天安门,等待代表们会议结束再原路返回。


   2006年首汽选用的25台P11C发动机是上海日野首次进入北京市场,时至今日,上海日野客车用发动机在北京地区的保有量超过1500台,通过两会的考验,让北京的地区的用户认识、了解了上海日野高品质的发动机产品以及始终如一的服务,为之打开了北京市场的大门。


   “两会服务保障会一直做下去,全力确保零故障。”刘权信心满满的说道。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