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成立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

法士特成立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

2011-04-06 作者:ym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3月30日,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成立大会在西安西郊厂区召开,这标志着法士特公司在科技研发领域又步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法士特李大开董事长在研究院成立大会上表示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的成立,是企业发展进程中又一重大历史性事件,也是企业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从企业在经营极度困难的情况下为工程技术人员发放津贴,到技术质量中心的组建和此次研究院的成立,法士特的技术领域从来都是企业改革创新的桥头堡,一次次的成功改革,都是推动企业不断实现跨越发展的巨大动力,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同样是法士特坚持创新、不断深化改革的结晶。

 

   同时,记者了解到,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是中国齿轮行业唯一一家具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资质的企业科研机构,其目标是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传动技术和人才孵化基地,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队伍。 

 

   据了解,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由李大开任研究院院长,王凤波、王顺利、马旭耀任研究院副院长。研究院机构设置为一室两所两中心,即研究院办公室;设计研究所、工艺研究所;试验中心、试制中心。研究院的组织结构、薪酬体系、管理制度、研发流程等按照新的模式运行,管理体系更加科学合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