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锡柴CA6DM1.5万台等技改项目通过验收

锡柴CA6DM1.5万台等技改项目通过验收

2011-09-27 作者:武英 珂瑾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记者从2011年9月7日一汽集团公司在锡柴召开的技改项目竣工验收审查会上获悉,锡柴 CA6DM1.5万台项目、数据中心及污水处理系统技改项目通过集团公司的竣工验收。

 

   CA6DM发动机是一汽集团公司根据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解放重卡的核心动力,具有3项发明专利和5项实用新型专利。它的问世彻底摆脱了国外发动机公司的技术垄断,展示了国内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水平。自投入市场后,受到了市场的热捧,浙江、福建、江西、吉林、辽宁等全国各地用户感谢信纷至沓来,称赞CA6DM发动机不愧是民族品牌,高端动力,是用户的挣钱机器。2009年还荣耀成为中国第1000万辆下线汽车解放J6的配载动力。

 

   锡柴实施CA6DM1.5万台技术改造项目,使CA6DM系列柴油发动机年综合产能达到1.5万台,满足了解放J6重卡的配套需求,提升了解放在重型载货车领域中的核心竞争力,使解放重卡产品成功突破了中国自主重卡在科技含量与产品品质层面的瓶颈,让解放重卡成为改写市场格局的战略性产品,也让解放重卡从“最具价值”迈向“最具魅力”。

 

   数据中心建设技术改造项目的成功实施,初步实现了数据信息的及时共享与无纸化传递,基本消除了信息孤岛现象,在规范运作、提高效率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快速响应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数据中心投入运行后,提升了系统的综合运行性能,有利于实现产品开发协同设计,有利于实现产品开发知识管理,有效地确保了工厂核心数据的安全稳定,提高了机房整体运营效能,提升了机房智能化管理水平和工厂管理形象,满足了企业未来的发展需要。

 

   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的成功实施,满足了国家和地方环保法规的要求,减少了企业的环境风险,实现了处理后水质全面、稳定达标排放,使工厂周边的水体得到明显改善,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