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扬柴年生产万台WP3发动机生产线建成

扬柴年生产万台WP3发动机生产线建成

2011-09-29 作者:为华 来源:江苏经济报

    2011年9月20日上午,在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内,年生产能力达万台的WP3发动机生产线建成,标志着潍柴动力4升以下轻型发动机战略在扬州正式开启。


    据悉,WP3发动机是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从意大利VM公司引进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发动机之一。这是潍柴和扬柴战略重组后,完成的一项重要产品结构调整。


    随着WP3发动机生产线的落成,未来WP3发动机的产能将达万台。加上2.0L、2.5L/2.8L、4.0L四个高端产品在2012年—2014年相继投产达产,“十二五”末,潍柴动力扬柴公司将具备年50万台以上4.0L以下全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产品将覆盖高、中、低端道路与非道路市场,年销售收入达50亿元以上,利润1亿元以上。预计“十三五”末,年销售100亿元,利润3亿元以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