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美时美克空气净化器开启校车健康之旅

美时美克空气净化器开启校车健康之旅

2012-02-16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全社会对校车关注度持续升温,全国各地投入运营的全新校车也随之批量上阵,许多新购车的消费者都会发现,新车内或多或少都有异味,有的气味甚至是特别刺鼻。校车作为承载小朋友的交通工具,如何将其车内异味降至最低?在车内安装空气净化器是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之一。

 

   2012年2月15日 ,在“2012首届中国校车发展研讨会暨国际校车展览会”上,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j记者在蜀都校车及海格校车均发现了安装空气净化装置。海格校车的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相关法规并未强制要求安装空气净化装置,为保障乘坐校车的学生的身心健康,安装空气净化器依然是有必要的。

 

装配美时美克空气净化装置的海格校车

装配美时美克空气净化装置的海格校车

 

   而该净化装置生产商厦门美时美克空气净化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王明武告诉记者,安装在这几款校车上的是美时美克BUS100小型客车专用空气净化器,采用国际领先三大净化技术,其中负离子清新技术和沃讯独家 专利C离子净化技术两者组合,充分发挥其主动净化功效,具有杀菌、除异味、除 醛、除苯,补充人体所需负氧离子等多重功效,杀菌率和除臭率均达99%,适用于车内空间15-20cm³的车辆。

 

装在校车上的美时美克空气净化装置

装在校车上的美时美克空气净化装置 

 

   有关专家告诉记者,车内空气污染主要来源有三个,第一个是新车的车内各种配件,如坐椅、坐垫、坐椅套和坐椅面料等;第二个污染源是车内饰,如车内地板、门内护板、车顶棚衬里、窗帘等;第三个污染源是生产中使用的油漆、稀释剂和黏合用的胶水油漆等。与室内环境相比,车内空间更狭窄、更密闭,尤其在夏天,车内材料在骄阳下封闭暴晒后,有害物质大量挥发,浓度可能会增加数倍。

 

   因此,在承载祖国未来希望的校车内安装空气净化装置,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是十分有必要,也期待未来可以在越来越来的校车上看到可以为孩子们身心健康提供保障的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