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霍尔塞特增压器逆市增长 同比增长40%

霍尔塞特增压器逆市增长 同比增长40%

2012-04-01 作者:冉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康明斯”或“公司”)霍尔塞特增压器“2012 年度经销商大会”于日前在厦门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 50 余位经销商及公司管理层和售后团队出席此次会议。 霍尔塞特增压器售后市场在过去一年销量实现逆市增长,同比增长 40%,市场占有率稳步发展。


    无锡康明斯总经理陈华先生在会上对 2011 年的整体经营业绩成果进行总结和回顾,表彰 2011年度表现优异的经销商。会议同时宣布了 2012 年售后市场的工作重点和总体政策,并与经销商伙伴展望 2012 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公司发展重点。通过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经销商和企业之间的距离,将 2012 年“创新、合作、超越、共赢”的主题传达给每一个与会人员,为 2012年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开端。


    2011 年整车市场放缓,零部件和增压器市场受到影响, 但是霍尔塞特增压器在售后市场依然取得满意业绩,实现销量同比增长 40%,经销商销量比重优化,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同时,网上审单系统开发完成,于 2012 年 1 季度投入运行。


    无锡康明斯售后市场总监顾欣先生表示: “2011 年售后市场的良好业绩和未来发展都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和支持。排放法规的升级、油价的上涨、用户群体技术层面的日趋成熟,将在近几年带动高品质增压器的市场将快速增长。而性能优异、可靠耐用、动力强劲并在国际上享负盛名的霍尔塞特增压器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2012 年,我们将把工作重点放在优化服务、完善渠道管理、加大市场宣传、加速售后市场产品创新等方面。相信在经销商的鼎力支持下,我们将为广大的霍尔塞特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在谈及增压器主机业务发展时,无锡康明斯副总经理兼主机销售及营销部总监陈剑先生表示:“2012 年,我们将巩固并强化市场地位,在未来五年实现主机国内销售量 20%的年复合增长率,并推出更小体积和更优成本的新平台升级计划,同时带动小增压器业务和售后市场的稳步增长。”
 

    本次年度经销商大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还就公司工厂能力、技术服务、市场宣传和商务政策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和政策宣传,全体经销商也对售后市场主要关注的话题展开讨论,提出宝贵建议并分享成功经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 2012 年业务增长打下良好基础,确保售后市场的稳定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