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郑州奥特:为道路运输行业做贡献

郑州奥特:为道路运输行业做贡献

2012-05-16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5月16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2012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郑州奥特车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奥特)携最新产品ALP71系列及ALP80/AR60系列应邀参展,展出面积60㎡,依然红装亮相的奥特展台一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的瞩目,新产品先进的技术优势吸引了众多客商纷纷驻足询问。

郑州奥特展台

郑州奥特展台


    奥特科技长期致力于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的集中润滑技术,自成立以来就以技术创新和持续改进为主导,经过多年的完善,取得了多项集中润滑技术的突破,综合性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产品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准确的定位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认可,2011年销售总额已跃居行业第一。

 

    郑州奥特副总经理赵民章向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介绍到,AR60系列为单线并联式集中润滑系统,由齿轮泵、加压式分油器和监控单元组成。该系统不仅提高润滑泵站的吸脂性能及分油器的注脂性能,同时还解决了长期困扰业界的油箱底部油脂堆积变质难题。适用于商用车、机床、印刷、纺织、包装、农用等机械设备。首创齿轮泵油箱拨板技术,常年泵送NLGI-0#油脂;新型加压式分油器,排油压力高,润滑更到位;防浸水装置专利技术,确保设备在低洼积水条件下正常工作。目前在中国客车市场所应用的奥特集中润滑系统多为AR系列。


    ALP系列集中润滑系统则是郑州奥特的高端产品系列,由监控单元和供脂单元组成,监控单元由监控器传感器通过线路控制系统工作;供脂单元由供脂泵站和分配器组通过管路附件把设备上分布的数十个润滑点连成一完整的封闭系统。系统在设备工作过程中自动地向各摩擦副定时定量强制供油,以确保各摩擦副润滑良好。目前ALP80、ALP70、ALP100等多个型号。首次亮相展会的ALP70系列集中润滑系统为例,采用直流电机直接驱动齿轮泵,气压式油箱,实现了泵送压力高、泵送油脂粘稠度高;适应工作极限温度范围宽等特点;对于年最低气温极低的地区系统配置温控传感器,确保高寒地区机械设备集中润滑的正常使用。“提供优质的产品、为道路运输行业做出贡献是郑州奥特的愿望。”赵民章如是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