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锡柴喜获常州公交160台天然气机大单

锡柴喜获常州公交160台天然气机大单

2012-10-09 作者:陈燕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沐浴着初秋明媚的阳光,锡柴客车市场再传捷报,继2011年380辆装载锡柴奥威CNG天然气发动机CA6SL1-26E4N1的客车成功进入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上线运行以来,2012年9月24日,锡柴奥威LNG天然气发动机再次凭借着环保、节能优势,在该公司招标中力拔头筹,喜获160辆匹配锡柴奥威LNG天然气发动机CA 6SL2-26E4N2的客车动力订单。该工程的启动,不仅标志着常州在环境保护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更标志锡柴奥威LNG天然气发动机成为了国内城市发展绿色公交的“宠儿”。

 

    常州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文字记载历史的文化古城,近年通过一场优先发展公交的“公交革命”,绿色环保公交车发展到了2610辆,经营线路167条,线路总长3116公里,年客运量达到4.08亿人次,是荣获全国首个国际推动公共交通贡献大奖的城市。凭借着“绿色环保”机的优越性能,锡柴江苏分公司的营销服务人员以毅力和智慧开拓这片市场,短短几年间先后有1200辆匹配锡柴国三以上机型的公交客车进入常州公交运营,仅在2011年中标常州公交的575台锡柴国四发动机订单中,就有380辆匹配锡柴奥威CNG天然气发动机的公交车。

 

    “我们在选择发动机时,考量的是发动机厂家的综合实力、是对品牌的认知度。”此次签订的160辆配装锡柴奥威LNG天然气发动机的公交客车订单,正是缘于常州公交对锡柴产品品质和锡柴“精芯服务”的肯定。

 

    “质量放心,气耗优越,表现出众。”谈及2011年380辆匹配锡柴CNG天然气发动机的气耗优势,常州公交五公司机务处周处长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通过一段时间对嬉戏谷的那条线路运行的锡柴天然气发动机整车气耗进行跟踪统计,平均百公里气耗仅为31m3,比其它品牌的同类天然气机整整低了3m3!”对于锡柴的服务,周处长更是赞不绝口,“锡柴服务非常敬业,特别是锡柴的实战式的现场互动培训,快速提升了维修人员的技能水平。”

 

    “先进的技术、高效低耗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特别是锡柴天然气机气耗优势更为明显。”常州公交第三分公司机务科唐国华说,他们车队2011年上路的121辆锡柴CNG天然气发动机的公交车,都运行在26、45、43、18、11路等“黄金”线路上,“该批车目前运营状况很好,锡柴天然气发动机不仅环保,服务表现更是值得称道,无论是从前期导入的培训服务,到售后跟踪服务,都做得很到位。”

 

    “此次一举中标的锡柴奥威LNG天然气发动机在环保、气耗量、操控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具有优势。”据了解,该款锡柴LNG天然气发动机是在奥威CA6DL2发动机的基础上成功设计开发的,实现了多项技术的再创新。该机型采用了国际上最成熟的美国EControl燃气控制系统,且LNG储存罐重量更轻,比采用CNG发动机的车辆续驶里程更长,其天然气发动机EOL生产管理系统和故障诊断仪,满足了天然气发动机批产和售后服务的市场需求。尤其在用户最关心的气耗量指标上,由于天然气流量控制采用电子压力调节器(EPR)技术和国际先进的空燃比闭环控制策略,外特性最低气耗≤190g/kWh,百公里节省燃料成本30%以上。

 

    锡柴天然气发动机“火爆”客车市场的一步步成功,不仅得益于锡柴人对细分市场的精准解析和努力渗入,更得益于锡柴“精芯服务”升级的优异表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