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道依茨一汽大柴召开2013采购工作会议

道依茨一汽大柴召开2013采购工作会议

2013-01-08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为全面回顾2012年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DE)采购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探讨“质量领先”战略未来发展之路,日前,来自全国198家供应商的258名代表齐聚大连,参加DDE 2013年采购工作会议。 


    会上,DDE总经理席慕思先生代表经管会致欢迎词。他说,过去的一年受宏观经济增速逐步放缓影响,给包括DDE在内的整个柴油机行业带来巨大冲击。面对复杂的形势,公司经管会经过全面客观分析,调整外部营销方案与内部运营措施,开发新客户资源、寻求新增长点。在各供应商的精诚合作及大力支持下,共渡难关、稳健发展。2013年是公司产品换代升级、五年规划中承上启下的一年,相信新的产品组合将大大提升DDE的市场份额。 


    会上,DDE采购部、供应链部和质量保证部分别作了题为《质量领先 合作发展》、《提升管理 确保交付》和《夯实基础 质量先行 携手并进 创建共赢》的工作报告。随后,宣读了2012年公司“优秀供应商”、“质量优胜奖”、“合作优胜奖”等奖项的获奖名单,共有来自全国的40家优秀供应商获奖。 


    第一副总经理何毅做总结讲话。他对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市场环境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他指出,未来汽车市场中长期的增长基础依然较好,商用车、工业用市场处在工业化、城市化同步加速的发展阶段,宏观环境将向注重发展方式的方向转变,驱使企业也将从“数量型增长”转向数量、质量并重。他表示,DDE在未来几年中,将以“质量领先”战略为发展方向,以“对标国际先进产品,主要围绕产品研发、制造过程和采购过程三个环节,实施质量优先发展”为指导思想,以实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技术和质量水平”为发展目标。随着产品质量的持续提升,随着国Ⅳ、国Ⅴ产品的全面展开,公司以采购工作会议为平台,深入沟通交流、加强协作,共创美好未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