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锡柴喜获南昌公交85台客车发动机订单

锡柴喜获南昌公交85台客车发动机订单

2013-03-04 作者:陈燕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春节刚过,锡柴客车市场便迎来了首场精彩,一举斩获了南昌公交85台锡柴奥威CA6DL1-26E3发动机订单。

 

    锡柴成功占据南昌公交市场并非偶然,有其深层的必然性。此次中标的锡柴奥威CA6DL1-26E3发动机,引进了AVL的Cruise计算软件优化整车匹配,在满足动力前提下可获得最佳油耗;其采用的鼓形斜齿轮,增加了齿轮传动的平稳性和可靠性;同时各摩擦副、燃油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产品,可靠性高。该款发动机还具备GPS卫星定位、运行监控、故障诊断、油耗管理等功能,适应车队智能化管理。

 

    勃发市场的背后,不仅仅是品质的领先,更是锡柴人积聚的智慧和力量。这次南昌公交从2月5日开始招标,此时已临近春节,但锡柴驻江西分公司营销服务人员紧盯招标进展丝毫不松懈。2月8日,已到家家团圆之时,可锡柴驻江西分公司经理王国庆仍坚守在千里之外的岗位上为订单做最后的冲刺……正是有了这份坚持和努力,最终将85台锡柴机订单如愿收入囊中。据悉,被誉为“未来都会,绿色之都”的南昌,是闻名全球的世界动感都会,也是一座现代与古老兼并的著名城市。为创造绿色城市,构建和谐交通,南昌公交近年通过招标对全市的公交车进行更新换代。锡柴就在这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凭借着自主品牌的技术实力和体贴的服务,每年都有大批量发动机进入南昌公交,截止目前,匹配锡柴机的公交客车累计已达1400余辆,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可以说,低碳环保的锡柴发动机的公交客车已成为这个旅游城市的靓丽名片。

 

     “先进的技术、优异的性能、完善的服务,最终让锡柴奥威发动机技压群芳,力拔头筹。” 南昌公交机务处熊伟平处长对锡柴机品质和服务非常认可,他说自第一批107辆锡柴国三发动机客车于2007年5月1日进入南昌公交以来,锡柴服务就始终与南昌公交保持无缝对接,锡柴人还在南昌公交内部设立了锡柴特约服务站,为运营车辆提供技术支持,随时进行周到、贴心地服务。车队长曹伟对锡柴这种实实在在的精芯服务举措也感到佩服,“锡柴机质量可靠,用起来更让人放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