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美驰公司将多举措提高盈利能力

美驰公司将多举措提高盈利能力

2013-03-05 作者:冉冉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在2013年1月31日举行的员工大会上,美驰董事会主席、CEO兼总裁Chip McClure说:“FY13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较预期微幅下滑,主要是由于南美之外的市场形势比预期更加严峻。为了应对持续变化的市场形势以及军费支出减少带来的影响,我们将采取战略性的措施以通过降低可变人工成本和结构性成本的策略来提高未来几个季度的盈利能力。”


  这项措施包括业务单位、北美再制造中心以及全球可变人力资源调整的整合。


  Chip McClure宣布了组织架构变化,任命Jay Craig为美驰高级副总裁及商用车和工业车总裁,任命Kevin Nowlan接替Craig的职位,为CFO。


  尽管面临许多挑战,但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我们依然在很多方面取得了成绩,尤其是在安全方面。美驰所有员工一直持续关注安全改进,1月份的安全指标都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总体来讲,FY13年第一季度的安全指标较之FY12年第四季度提高了10%。


  Chip McClure说:“在过去的5至6年里,在安全方面,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改善。我们的宗旨是,确保每一位员工都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同时,他也谈到了过去一年发生的一些好的业务和项目,包括新桥、制动类产品以及售后市场新产品的推出;JLTV产品发货到Lockheed Martin;新业务发展包括与Volvo以及与其他公司的合作;其他项目的开展。


  Chip McClure 说:“当然了,还有其他许多好的项目我们没有时间来认可,在这里,我要感谢每一位员工对公司的付出,更要感谢在转型期你们对公司的持续支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