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重汽T12天然气发动机获用户好评

中国重汽T12天然气发动机获用户好评

2013-06-28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目前国家“十二五”规划节能减排的大形势下,2013年,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大唐煤矿要求所有进入大唐煤矿的自卸车,必须为搭配天然气发动机的宽体自卸车。在这前提下,2013年6月9日,27台搭配中国重汽的T12.38国四发动机的华菱宽体自卸车开始入矿工作。


  
    “我第一次开这种气体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有劲,相较于以前同样马力的柴油车,在同一路况下,更加有劲,特别在爬坡时,可以高上一个档位”一位来自乌兰察布集宁的司机这样说道。宏大建设天然气车队队长王卫星表示:“我没想到,这批天然气车的动力性可以比柴油车还强”。在节能环保的前提下,保留了原柴油机本体的可靠性;采用内冷油道活塞及专门的活塞环;采用水冷废气涡轮增压器,延长其使用寿命;电控调压进气方式,稀薄燃烧,热效率高,排温低;全工况闭环控制加自学及自诊断功能,采用双铂金电级火花塞,燃烧率高,寿命高。

 

    在大唐煤矿,120米的深度,运距8公里,每方土14元,一车装满23方,也就是说用户一车可以拿到322元(其中包括燃料费)。如何才能赚到更多钱,在用户心中自有一把算盘:柴油车跑一趟油耗为20L,1L柴油7元,那么每跑一趟,需要花费140元;天然气车跑一趟气耗为18公斤,1公斤天然气6元,总的算下来,需要花费108元。这样每跑一趟可以省下32元,一天下来,按23趟来算,用户就可以省下736元。因此,在经济性上天然气车有天生的优势。目前,司机对气体车的油门踏板还没有完全适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气耗还能进一步的下降。

 

    在矿区,所有车辆都是24小时不间断工作,高强度、长时间、路况差、环境恶劣,车辆因故障停在坑道里是常有的事,而矿区要求在主干道上因故障停车不得超过5个小时。所以驻在矿区的售后服务人员,自接到服务电话起,在一个小时内就必须赶到故障现场,服务人员常常因维修时间紧迫而赶不上吃饭、加夜班、冒雨维修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就是因为这个“习以为常”的精神,用户对我们的发动机产品非常的信赖,大唐煤矿宏大建设集团天然气车项目部郭总说了这么一句话:“所有的售后服务里面,发动机的服务是最好的”。其实这样的话,在配装中国重汽柴油发动机的项目部也是经常听到的,像中建六局、辽宁煤建、中铁二十局等,就是这样的服务理念,树立了重汽发动机在大唐煤矿“一步到位,步步到位”的服务口碑。

 

    中国重汽发动机业务领导对这批华菱天然气车十分重视,派服务经理、技术人员对矿区所有华菱天然气车发动机的使用情况全程跟踪,要求在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找出问题所在,及时有效的解决发动机故障。包头分公司徐主任多次前往大唐煤矿施工现场,指导发动机的售后服务工作。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销售总部经常来电询问发动机的使用情况,鼓励一线服务人员做好发动机售后工作,提升杭发动力在内蒙锡林浩特的知名度。

 

    目前,中国重汽公司发动机在大唐煤矿使用情况稳定,为中国重汽天然气发动机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宽体矿用车市场,许多用户在买车时,中国重汽天然气动机已成为他们的首选动力匹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