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常柴获常州“三星级明星企业”等荣誉

常柴获常州“三星级明星企业”等荣誉

2014-02-18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是江苏常州市的“重大项目突破年”,也是常州市钟楼区“转型升级深化年”。2014年2月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对2013年度常州市“创新争星、做强做大”活动优胜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钟楼召开“突破重大项目,深化转型升级”动员会,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全区依托重大项目,推动转型升级,全力打造钟楼经济的“升级版”,并对2013年度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在上述表彰中,常柴获得了由常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三星级明星企业荣誉,获得了钟楼区首届“区长质量奖”、钟楼区制造业纳税十强企业荣誉,公司董事长薛国俊同时获得常州市优秀企业家和钟楼区优秀企业家称号。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