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锡柴全系列产品亮相2014内燃机展

锡柴全系列产品亮相内燃机展 天然气机掀“绿色旋风”

2014-09-02 作者:聊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1日,以“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开幕。本次展会,一汽锡柴奥威、康威、恒威三大系列产品亮相,阐释了当前国家所倡导的“绿色制造、节能减排”的理念,在会场刮起一股“绿色旋风”,引无数行业专家、用户及媒体驻足参观。

一汽锡柴参展展台

  一汽锡柴参展展台


  一汽锡柴是国内最早进行天然气发动机开发的厂家之一,在这些方面,锡柴一直处在“领跑”的行列。截止目前,锡柴研发团队已成功开发出了“低碳、环保”的锡柴7.1L、7.7L、8.6L、11L、13L等5个系列平台的天然气发动机,功率范围覆盖170马力到420马力,逐步建立起了锡柴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然气发动机研究平台,形成了锡柴天然气发动机自主开发的强大能力。一汽锡柴携奥威6SM、恒威6SF国五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参加展会,再次展示了在天然气发动机研发中的实力。


锡柴奥威6SM天然气机国五产品

  锡柴奥威6SM天然气机国五产品


  展会当天,锡柴奥威6SM天然气机国五产品成为展会现场最亮眼的明星。这款国际11L黄金排量低速扭矩大,可达1600N·m,动力强劲,同时,四气门技术,进排气效率更高,采用电控闭环系统和专用天然气混合器,充气效率更高;精确控制燃烧,燃烧效率更高;高压缩比,有效提高热效率,专用适塞环和阀杆密封,有效降低气耗,气耗比同类产品节省5-8%;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更低,同里程综合运行成本比柴油机低30%;专用缸盖-整体铸造火花塞缸套,点火更可靠,采用国际主流电控天然气系统,性能能可靠,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产品质量更可靠,整机B10寿命100万公里,总之,6SM产品在技术和性能方面的表现更为可靠。


恒威4DLDZ国四系列柴油发动机

  恒威4DLDZ国四系列柴油发动机


  在“国四”机的研发上,锡柴同样起步很早,而且在2010年,锡柴国四机就开始投放市场。目前,锡柴的国四机全面覆盖卡车、客车等多种车型。面对国四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锡柴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重型平台,锡柴国四发动机包括6DF、6DL、6DLD、6DM2、6DN1等机型,是重型低排放卡车、大型高档客车、工程车辆和非道路车辆的理想动力;在中轻型平台,锡柴国四发动机也有4DF、4DL、4DLD、4DW、4DX等机型,在中轻型公交客车、载货车、农用车等市场也十分具有竞争优势。本次,锡柴展示了4DLDZ及4DW系列柴油发动机,在国四全面实施的大背景下,锡柴国四机必将迎来新的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