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长城润滑油凭优质服务打动昆明公交

长城润滑油凭优质服务打动昆明公交

2015-03-20 作者:木子 来源:长城润滑油官网

  长城的服务的确让人放心,从一件货物的送达,到日常送货后的堆码,都很出色,这些如果是以前的合作品牌来做,我们想都不敢想,但现在长城做到了。”日前,昆明公交相关同志对长城润滑油的服务这样评价道,“一件小包装产品都给送,送货后还帮助把旧货堆码在外面,新货放到里面,我们十分满意长城的服务。”


  长城润滑油通过全方位的服务,日益得到昆明公交更高的认可,昆明公交目前已同意燃气公交车辆脱保后,将使用长城CNG/LPG燃气发动机油,这对长城CNG/LPG燃气发动机油在云南市场的进一步推广销售,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按照国家对环境保护的相关规定要求,城市公交将从目前的柴油发动机公交车逐步过渡到环保型的天然气公交车。这给长城CNG/LPG燃气发动机油推广与增量带来极好机遇。而中国石化润滑油云南代表处在2014年与昆明公交的技术交流中了解到,昆明公交运行的3000多辆公交车,将有2000多辆在两年内更换为天然气公交车。


  “你们要做行车试验和油品检测,评定油品使用效果好坏,那时再定是否使用”。在积极开展前期技术推广和交流燃气发动机油性能和润滑解决方案后,昆明公交提出了以上要求。对此,西南销售中心及时向昆明公交送去试用的CNG/LPG燃气发动机油。


  2014年11月中旬,长城燃气发动机油经历1000小时试车和换油指标检测,出具的最终检验报告表明,长城各项指标都达到了标准要求,检测数值远低于标准规定值,特别是:金属磨损量铁含量不到标准规定值的8%,长城产品的优越性能,超越竞争品牌,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


  润滑油云南代表处抓住行车试验获得的良好成效,及时与昆明公交签订了技术服务协议,并加强与昆明公交各分公司的技术交流,通过“一对一”服务,并到存油的库房指导产品的堆码,宣传先进先出对油品使用的好处,以及正确进行油品保管的方法。良好的印象和产品优良的品质,消除了各分公司使用长城燃气发动机油的各种顾虑,7家分公司“爽快”与西南销售中心签订燃气公交车使用长城润滑油的协议,长城润滑油趁热打铁赢得了订单。


  目前,长城发动机油、齿轮油、润滑脂、防冻液、制动液等多个产品已经在昆明公交得到使用,成为其主要的润滑品供应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