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一汽解放锡柴加速海外市场布局

一汽解放锡柴加速海外市场布局

2016-04-07 作者:宇阳 来源:客车网
  2016年4月6日消息,近日,一汽解放锡柴召开了“十三五”海外市场研讨会,全面谋划海外市场战略,加快开拓品牌国际化之路。

  在“十二五”期间,一汽解放锡柴与汽车和非道路机械厂家强强联合,深耕海外市场,取得良好业绩。锡柴机出口销量以每年两位数的增幅稳步增长,增速领先行业总体水平。锡柴发动机在随着国内知名品牌的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发电机组和动力机组受到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客户的广泛青睐;单机出口也取得了重大突破。特别是2015年,在国内发动机出口总量下滑8.3%的情况下,锡柴机出口销量增长17.9%。

  为了使“民族品牌,高端动力”走向国际,借助国家建设“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锡柴进一步优化海外市场布局,加快走向国际的步伐。在2016年3月29日召开得“十三五”海外市场研讨会上,锡柴销售公司领导从中国汽车行业及锡柴出口现状、锡柴海外市场形势分析、锡柴“十三五”海外市场目标和措施、需要协调的重点事项四个方面通报了海外市场的“十三五”规划。与会人员围绕“十三五”海外市场规划展开了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钱恒荣厂长结合会议讨论意见,明确了“自主战略与机会战略相结合,突出品牌建设”的总体战略定位,持续扩大锡柴品牌的国际影响。他从品牌、服务体系、营销能力、市场开拓能力、激励机制、风险防范等方面,明确了“十三五”期间海外市场的发展方向和体系建设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并要求各部门在会后迅速落实本次研讨会的相关决议,持续完善海外市场“十三五”规划,为实现“成功进入美国市场”的规划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