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伊顿荣获美国环保署“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奖

伊顿荣获美国环保署“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奖

2016-06-01 来源:凤凰网
  佐治亚州桃树市——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荣获了由美国环保署(EPA)颁发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2016年度合作伙伴——产品品牌奖。该奖项肯定了伊顿在支持“能源之星”项目过程中的卓越表现和领导力,特别是其开发了专项培训课程,向客户普及使用节能产品的益处,以及在隐藏式照明领域的突出表现——推出了超过15万款“能源之星”认证产品的可配置型号。

  伊顿早在“能源之星”项目推出前就已携手美国环保署开展节能工作,参与了美国环保署的“绿色照明”项目。2015年,伊顿也荣获了“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奖。

  伊顿照明业务总裁Kraig Kasler表示:“伊顿致力于向客户普及使用节能产品的好处,例如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节约能源及减少维护成本等。我们十分看重与‘能源之星’项目的合作,并且非常荣幸能够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15年,伊顿开发了一套培训课程,在Home Depot和Lowe’s门店向客户介绍使用“能源之星”认证照明产品的好处。此外,伊顿还将“能源之星”的信息和益处融入到了公司的数字传播和店内促销活动中。自2014年以来,伊顿“能源之星”产品的销量增长了68%。

  伊顿在北美照明市场提供了类别最为丰富的室内外高品质节能灯具。2009年,Halo LED筒灯产品线推出了首款“能源之星”认证LED筒灯。现今,伊顿的“能源之星”认证产品包括超过15万款的Halo®和Portfolio发光二极管(LED)嵌入式筒灯,产品类型规模远超其他任何制造商。

  美国环保署署长Gina McCarthy表示:“伊顿的‘能源之星’认证产品不仅帮助美国民众实现了成本和能源节约,还帮助我们国家减少了会加剧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的排放。伊顿在这方面的努力彰显了其对承诺的有力践行——提升能源效率,为子孙后代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伊顿携手美国环保署共同制定“能源之星”认证的测试方法和阈值,建立照明产品的节能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此外,伊顿还与美国境内的公用事业公司进行紧密合作,帮助这些公司实现他们的节能目标。

  自1992年推出以来,“能源之星”项目及其合作伙伴已经减少了超过24亿吨的温室气体排放。仅在2014年就凭借改善气候变化方面的成果贡献了超过110亿美元的社会效益。

  “能源之星”(ENERGY STAR®)是实现能源效率的有利选择。二十多年来,美国民众在美国环保署“能源之星”项目的指导下,了解了如何节约能源和成本,并保护环境。在每个蓝色标签背后都是经过独立认证的产品、建筑以及房屋,证明其能源消耗量更少,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也更少。现今,“能源之星”是全球最受认可的能源效率标志,自1992年以来帮助众多家庭和企业节约了共3620亿美元的水电费用,同时减少了超过24亿吨的温室气体排放。欢迎访问energystar.gov,与数百万民众一起做出改变。

  伊顿提供多种创新、可靠的室内与室外照明解决方案,以及为提高性能、优化能效、节约成本而专门设计的照明控制产品,其照明产品与解决方案被包括商业、工业、零售、机构、住宅、公用事业等多种行业客户广泛应用。伊顿还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气业务,在配电和电路保护、备用电源保护、控制与自动化、照明与安全、架构与布线设备、恶劣和危险环境解决方案与工程服务等诸多领域拥有专业经验。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5年销售额达209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9.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