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成飞集成拟合资5500万设立中航锂电技术研究院

成飞集成拟合资5500万设立中航锂电技术研究院

2016-09-06 来源:客车网
  成飞集成2016年9月4日发布公告,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与江苏金坛华罗庚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坛华科”)在金坛华罗庚产业园共同现金出资设立“中航锂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

  研究院注册资本5500万元,公司出资1925 万元,占注册资本35%,金坛华科出资3575万元,占65%。研究院经营范围为“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检测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研究院主要业务为接受公司及其下属单位的委托开展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的技术开发、转让等服务。

  就研究院主要业务涉及的知识产权的归属,双方作出如下安排:

  (1)研究院受成飞集成及其下属单位委托研发的项目:技术成果归委托方所有,委托方向研究院支付技术研发费;

  (2)研究院立项的研发项目:成果优先转让给成飞集成或其下属单位,如成飞集成明确一年内不用的成果,经成飞集成书面同意,研究院可以对外转让或对外出资等方式 进行成果转化;

  (3)研究院研发的其他技术成果及其运用如果存在或可能存在对成飞集成或其下属企业的利益有损害,则未经成飞集成同意,研究院就该等技术成果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授权、转让或出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