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力科技“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进青岛公交集团

驿力科技“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进青岛公交集团

2016-09-23 作者:涵宇 来源:客车网
  九月的青岛,阳光明媚。2016年9月21日,伴随着徐徐海风,驿力科技“驿承诺•永相随—夏日送清凉”活动来到了青岛公交集团。驿力科技山东办事处、驿力科技市场部和来自青岛公交集团各分公司的广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以“驿承诺•永相随—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由ATS行业第一股——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驿力科技”)主办,并在全国分别设立了苏州站、昆山站、菏泽站、济宁站、泰安站、青岛站、聊城站和济南站等分站活动。此次青岛站活动由青岛公交集团承办,活动会场设在青岛公交驾校。

  “驿力科技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商用车动力系统节能减排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我们的核心产品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简称ATS,已经成为行业统称。随着市场经验的积累和技术研发的进步,我们驿力ATS智能冷却技术应用范围已经成功由公交车、公路客车等商用车扩展到工程车、卡车、发电机组等领域,与宇通客车、中通客车、金龙客车、厦工、徐工等知名主机厂达成合作,在全国拥有300多家终端用户。作为智能热交换领域专家与领导者,在今年4月份,我们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ATS行业第一股。”驿力科技市场部吕经理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驿力科技ATS智能冷却系统市场占有率超过70%,市场保有量超过6万台套,驿力科技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因此,我们特举行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感谢广大用户对我们ATS产品和服务的认可,感谢他们对驿力科技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借助此次活动深入调研市场,收集广大一线公交人员对我司产品及服务的建议与意见。”

  以“尊重每一位乘客、关爱每一位员工”作为核心价值的青岛公交集团主导着青岛中心城区公交客运市场,拥有公共汽车、电车5300余辆,开通运营公交线路260余条。青岛公交集团是驿力科技在胶东半岛的重要合作伙伴,随着2013年第一辆搭载驿力科技新型智能发动机冷却系统ATS的公交车正式上路运行,驿力科技ATS智能冷却系统在青岛公交的保有量超过900台套,适用车型包括青岛公交集团下属的天然气公交车、混合动力公交车,覆盖了青岛公交最新的纯电动公交车。经过近四年的广泛合作,驿力科技与青岛公交集团建立了良好伙伴关系。在此次青岛站活动进行中,青岛公交集团某分公司技术部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驿力的ATS冷却系统,作为一种技术上的新事物,最初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对其作用是心存疑虑的。但是,经过跟踪统计,安装了驿力ATS的公交车在油耗方面真的降低了很多,车辆发动机高温情况也大大减少,令我们感到意外。也因此,我们才认可了驿力ATS,并且开始广泛合作。现在,我们的部分车辆已经换装了驿力i智冷二代ATS,性能更稳定。”

  据了解,青岛公交集团共有五个运营分公司派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青岛站“夏日送清凉”活动。整场活动在青岛公交驾校培训室举行,每张桌子上都摆放好了提前准备的活动宣传页、问卷调查、笔和饮料,整齐有序。活动内容分为三项,一是问卷调查,二是幸运大抽奖,三是有奖问答,活动现场非常热闹。最终,青岛站活动在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

  “驿承诺•永相随—夏日送清凉”活动下一站将到访聊城公交集团。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