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爱普荣获2016年度福田优秀供应商科技创新奖

爱普荣获2016年度福田优秀供应商科技创新奖

2016-11-18 作者:昊天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17日在上海市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福田汽车集团在此举办“突破科技,引领未来”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大会殿堂座无虚席,参会客商有1200余人,规模空前。大会上福田集团的主要领导先后介绍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大数据分析及2017年度目标展望,并表彰了卓越合作伙伴。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福田商用汽车集团总裁宋术山先生提出了未来2017年合作趋势及整体规划的思想方针,并总结了2016年度的合作供应商及客户情况。

  福田汽车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表彰及颁奖仪式环节,爱普车辆(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供应商科技创新奖。

  爱普车辆(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丰雷上台领奖

  科技创新,沉甸甸的奖牌,既是肯定,又是鞭策。爱普将持续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引领中国客车轻量化之路!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